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豐胸術後調理方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隨著醫學技術的發達,越來越多愛美人士選擇通過台中豐胸手術的方式獲得自己夢寐以求的傲人身材,散發出更加性迷人的氣息。不僅在身材上有所改變,在生活中他們也有了更加自信的一面。在做完台中豐胸手術之後要精心調養,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5招台中豐胸術後調理方法。

1、一般來說,做完台中豐胸手術一周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可以外出上班。手術後第一個星期應該注意的是要避免高舉雙手和雙臂使力扛重物。兩個星期之內要避免做蒸汽桑拿和游泳等運動。劇烈運動特別是大量運動雙臂則要起碼待到手術結束後兩個星期才能開始。

2、台中豐胸手術後堅持每天服用800單位的維生素E,平時可經常食用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等有助於調節內分泌平衡的食物,對乳房術後的修復和代謝都有良好的作用,有助防止胸部包膜組織孿縮硬化。

3、台中豐胸手術後的傷口要精心照料,避免產生感染。術後傷口上會敷有一層簡單的外用藥,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傷口的縫線會在十天內自動溶解。為了確保安全起見,最好的做法是一周後、一個月後和半年後都到醫院複診。

4、身材瘦削,胸部組織薄弱的女性朋友,皮下的假體的邊沿可能會在觸摸下會較為明顯,特別在乳房的下部及外側處。選擇矽膠的台中豐胸材料及放置假體於胸肌下可減少但不能完全倖免這些問題。

5、在台中豐胸手術至少一周後才可以開始正常沐浴,在此期間還是要關注傷口的癒合情況,可以根據醫囑適當用一些消炎外用藥,加速傷口的修復,避免疤痕的增生。切忌術後初期不要用高溫的水洗澡。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