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抽脂術後按摩的重要(一)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整形美容對於女性真的是一項大禮啊!現代女性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改造自己的外觀,不論胖瘦美醜,可以從整形美容手術中找到自信與美麗。抽脂是許多苦於體型不完美的女性常常採用的調整體態方法,越來越多人選擇抽脂來局部塑身、減肥或隆乳。

在正確細緻的手術下,這是有效又安全的整形方式。

但是,抽脂也不是完全沒有風險。從案例報導中,發現很多人找到不合格或者經驗不足的整形外科醫師,以及許多外在因素,導致抽脂整形失敗,嚴重者甚至影響健康,所以真的要小心。

抽脂手術可能面臨那些問題:

出血
麻醉
疼痛
感染
皮下瘀血,血腫
凹凸不平
皮膚起水泡
過敏,出疹子
神經麻痺
傷口出現疤痕
肌肉損傷
嚴重的併發症

資料來源:mimishop.pixnet.net/blog/post/36726384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