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雷射溶脂 局部雕塑的救星!(六)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3QA雷射溶脂立即懂

小編整理了3大常見的雷射溶脂問題,由詹富盛總顧問醫師來為您詳細解說。
Q:我以前做過抽脂,還可以再做雷射溶脂嗎?
A:當然可以。雷射溶脂可以繼續針對局部脂肪再次進行溶解,且其雷射光纖技術亦可達到傳統抽脂做不到的緊膚效果,可說是一舉兩得!

Q:治療後立即有效嗎?一般來說可以持續多久?
A:一般來說術後3個月脂肪及組織會修復代謝完成,此時即可看到明顯的不同。人類自出生後,身體的脂肪數目會不斷增加,一直到成年以後,就會停止增加數量。利用雷射溶脂可以成功地將脂肪數量減少以達到塑身功效,但仍建議要搭配規律運動與正常飲食以避免復胖。

Q:手術部位有凹凸不平與硬塊情形是正常的嗎?
A:術後一星期內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凹凸或是硬塊的現象,這是組織正在重建的正常現象,毋需過分擔心;此時會建議客人可以增加穿著的彈性衣襪之丹寧數到140丹且每日穿著22小時,第二週後再搭配按摩即可使脂肪均勻分布以解決皮膚凹凸與硬塊之問題。

詹醫師小叮嚀

不適合作雷射溶脂的情況
雷射溶脂後的抽出的脂肪為乳糜化的破損脂肪,不適合作為脂肪移植之用。若有意願利用抽出的脂肪「廢物利用」做脂肪移植(豐頰、夫妻宮、淚溝、法令紋、隆乳…),則需以傳統抽脂,或是最新的水刀抽脂(脂肪細胞更完整)來達成資源回收的使命;而最新的脂肪幹細胞純化萃取技術,將脂肪幹細胞冰存(為了老年以後生病的醫療之用),都不適合雷射溶脂。其中,水刀抽脂取得的脂肪細胞最為完整,移植的存活率也最高。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原文網址: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13-587#ixzz2lzfGiZ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