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豐胸手術之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一)『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ㄧ、病史:
1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重大疾病不適合做。
2曾患惡性腫瘤或有乳癌家族史者,須審慎評估並做好術前的篩檢。
3有嚴重疤痕體質或過敏體質者,術後可能會有莢膜攣縮或異物排斥現象,須慎重考慮。
二、外觀的對稱性:
1如脊柱側彎、胸骨凹陷、突出等畸型或其他先天性胸廓的不對稱,往往會影響術後的對稱性,須事先認知。
2乳頭乳暈的位置(高低、間距),會影響術後胸型的高低及外廓與否。畢竟乳頭應位於整個乳房的中心點才會好看,隆乳時醫師會遷就乳頭的位置來放置義乳袋,術前需就此一問題與醫師詳細討論。
3兩側乳房的大小可能不對稱,可於術前的評估與術中的微調來改善,但終究有可能有所落差
4有無乳房下垂的問題:輕度的乳房下垂可能於隆乳後有所改善,但若下垂或皮膚鬆弛明顯,除非合併懸吊手術,否則豐胸仍會有乳房下垂的問題。
三、正確的觀念與認知:
1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等(如上述),手術僅能就可能範圍內做最大的改善,不一定會百分之百完美。
2要有將來可能再度手術的心理準備,包括可能須置換義乳袋,處理莢膜攣縮可能性。
豐胸手術是ㄧ個安全而有效的方法,只要術前有正確的認知及合理的期待,配合醫師的完美手術及術後的照顧,都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文章轉載於:時代整形外科網站醫療專欄)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