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自體脂肪豐胸vs.義乳袋隆乳(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另外的決定因素在於本身的條件,是否有足夠的脂肪量,自身的胸部組織彈性及胸型是否適合。體型較瘦小、平胸且皮膚緊繃的女性,由於移植的脂肪需求量較大,但供給量卻往往不足;即使第一次抽遍所有可以抽的部位,勉強打個200CC脂肪,然而3個月後往往剩下不到一個罩杯,連想再做第二次的機會都沒有。而且即使經過幾次的手術,胸部是變大了,但由於脂肪本身的支撐不足,得到的胸型會較偏於扁平,和義乳袋隆乳的胸型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大多數的人並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如果希望手術能一次到位且胸型完美,內視鏡義乳袋隆乳應該還是比較務實的作法。
 
(文章轉載於:時代整形外科網站醫療專欄)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