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英女1年失業9次 靠瘦身隆乳逆轉人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本報訊〕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1名女子露西摩根(Lucie Morgan)因為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在研討會或商業會議上也老是表現不好,一年之內就失業9次,結果露西決定去把胸部從B罩杯升級成E罩杯,沒想到人生跟著轉變,在瘦身又隆乳後,露西變得相當自信,還開設自己的公司,正式晉升人生勝利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露西原先因為肥胖而感到自卑,導致在進行研討會或者商業會議上總是無法暢所欲言,結果短短1年就失業9次,為了事業露西決定減肥,並且還去隆乳到E罩杯,結果露西因此有了自信,還自己開了公司。

露西表示,隆胸後,對事業卻有了加分作用,現在一切都改變了,能夠勇敢表達自己。

露西指出,當她告訴別人做了隆胸手術時,大家總以為她是想變成模特兒,但事實並非如此,自己的故事足夠證明,隆胸並不僅僅是漂亮女孩才能做的,商界女性仍可以以藉此幫助自己事業。


資料來源於:自由時報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