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術後免按摩 隆乳新技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愈來愈多要求精準的手術,均以3D影像掃描。

 

美容整形醫師陳錦時發表全台首創第三代3D免按摩精準隆乳術,術後毋需痛苦按摩,也不致產生傳統隆乳硬邦邦或上下、左右不對稱的問題。

 

一項針對1584名女網友所作的「尋找夏日比基尼女王」調查中,隋棠擠下林志玲,成為網友心中穿比基尼最美的名人。

 

對於夏日穿比基尼,有七成五網友不滿意自己穿的效果,而近八成在穿時會用力擠乳溝,八成五網友曾想隆乳,但術後按摩的麻煩與疼痛,讓逾五成網友裹足不前。

 

網路調查顯示,比基尼要穿得好看,32.6%網友認為罩杯大小最重要,其次為胸部集中度,占31.8%;而高達83.4%網友對自己的罩杯不滿意。

 

穿上比基尼,僅有10.7%滿意自己穿起來的效果,高達75.1%因胸部太小而不滿意;有近八成的人為讓上圍看來更傲人,會在比基尼內「作手腳」,而網友最常用來「視覺豐胸」的前三名分別為穿調整型內衣、塞水餃墊、穿小一號內衣。

 

陳醫師表示,新式隆乳術因為以科學量化3D掃描,計算乳房面積與凸起量有多少,有別於傳統2D圖像。

 

在術前模擬出胸部黃金比例後,手術由腋下切開2~3公分切口,採用內視鏡輔助,剝離胸大肌下的口袋起始點,讓鹽水袋義乳置放正確位置,手術執行過程可立即由出血點止血,大幅降低出血量及血塊產生,如此即可減低按摩需求,只要洗澡時拖動即可。

 

通常術後當天可回家,隔天即可上班。

 

至於胸部黃金比例,陳醫師說,以兩鎖骨中間凹陷處,到兩乳頭間,是正三角形最標準,但是稍微呈等腰三角形最美,有些女生隆乳希望愈大愈好,但其實太瘦小的女生若配上一對巨乳並不好看。

 

一般還要和肩寬、上臂圍、腰圍一起看才準。

 

胸形以水滴形為佳,看起來最自然,且完美胸型的乳房應位於第二與第六肋間,乳頭約在第四肋,雙手自然下垂時,乳峰位於上臂中央且兩相對稱,如果乳峰低於上手臂中央,則為下垂。年紀較大的女性,想要保存風韻,則需先懸吊再隆乳。

 


(資料來源:時報資訊)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