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建立正確微整觀念 愛美女性別錯過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每年10到11月,各家百貨週年慶陸續上檔,精挑細算的消費者總是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大採購。

其實,週年慶不只發生在百貨公司,有皮膚科診所也搭上這股熱潮,在10月歡度周年,讓更多愛美的女性朋友能夠繼續擁抱美麗,享受快樂人生。

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醫師,具有多年醫美經驗,曾率先使用飛梭雷射,掀起國內一股換膚風潮,並研究出「保養型營養點滴」,受到許多肯定;也曾擔任醫美講師,或是受邀世界各大知名美妝保養品牌,擔任新品發表會主講者。


盧醫師以多年開業經驗跟消費者分享,提醒許多愛美人士在整形前該注意的事項,專業與技術絕對是消費者首要考量的重要因素。

以微整形最常見的「玻尿酸」療程而言,除了施打技巧以及部位的選擇之外,如何正確選擇玻尿酸種類也是關鍵。

盧靜怡醫師指出,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玻尿酸產品,醫師必須根據專業經驗和客人需求,做出最適合、專屬個人的建議療程。


盧靜怡醫師說,要塑造五官立體、正心向上的臉形,可以使用NASHA穩定型玻尿酸,從肌膚內層層堆疊修飾,呈現出精緻立體的五官。

再加上使用為不同分子穩定型玻尿酸量身打造的微型鈍針,可以大幅降低術後的針孔數,更能降低腫脹、瘀青的發生。

此外,冷凍溶脂、音波拉皮、抽脂等,都是近年來受到許多民眾青睞的醫美療程,然而這些療程都須由專業醫師來進行。

像是冷凍溶脂,有些坊間業者是由美容師操作,專業度有待消費者商榷,消費者千萬不能有貪小便宜的心態,一定要選擇品質有保障的專業診所,由專業醫師親自操作,確保民眾安心變美、「享瘦」的權益。
  
為迎接10年這個重大的里程碑,盧靜怡醫師在自己的開業診所舉辦了「十大iSkin之星」、「一日店長」等周年慶活動。

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這個活動,教導民眾正確的醫美、微整觀念。

由盧靜怡院長、蔡依倫醫師、蔡佳芬醫師、黃心穎醫師、吳武璋醫師、胡岱霖醫師等所組成的醫師團隊,為民眾提供最詳細、最專業的服務,開心變美迎接這個秋天。

 


資料來源: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95&id=18321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