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S曲線夢碎!熟女雷射溶脂不當 大腿、肚子皺成阿嬤皮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輕熟女愛美跑去雷射溶脂,竟然變成阿嬤模樣!
 
 
台北市一名34歲的女子小八,體重65公斤,因為夢想擁有S曲線身材,前往醫美診所求醫,全程只有醫美諮詢師跟她說明療程,未料術後腹部及雙腿的皮肉都鬆垮下來。醫師事後利用脂肪回填來替她補救,前後動了3次手術,回診15次,經歷快兩年仍無效,讓她身心俱疲、悔不當初。
 
 
雷射溶脂號稱比傳統抽脂更方便,但小八術後不但沒瘦下來,大腿內側的皮膚變得像被揉過的紙張一樣鬆垮,還有部位像是長了小肉瘤,就連肚皮也一樣,跟原本緊實的皮膚比起來差很大,而且手術前都是診所諮詢師說明療程,直到手術當天,才終於看到醫生本尊。
 
 
小八表示,自己術後腹部、大腿充滿了皺褶,醫師卻叫她回去增胖個5到10公斤,讓她怒罵:「我還要再吃的那麼胖,那當初幹嘛來手術呢?」醫美診所醫師梁偉中表示,雷射溶脂的過程中,若探頭的能量使用不當,或在身體停留的時間過長,可能造成皮下組織破壞,形成嚴重的凹凸不平狀態,在臨床治療上很難恢復。
 
 
醫師提醒,雷射溶脂不見得比抽脂安全,尤其有些病患想一次就達到瘦身效果 ,能量一次打太多,反而更危險,而且術前如果都只有諮詢師代替醫師說明療程,也涉及密醫行為,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20/284376.htm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