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私PO病患隆乳照 醫判賠20萬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台北市一名林小姐,到一間知名整形診所隆乳,但事後發現,醫師居然把他胸部的術前術後照刊登在網站上,當作廣告。
 
 
林小姐要求醫師撤下來,但醫師拒絕,還說憑照片無法判定是本人,最後,林小姐憑著胸部上的兩顆痣,證實照片中的就是自己的胸部,法關因此判決醫生診所,必須賠償20萬元。
 
 
台北市蔡姓整型醫生,幫林小姐做了豐胸手術,把胸部的術前、術後照刊登在網站上,林小姐不滿,要求撤下來,但診所卻說,這無法判定是本人,最後,林小姐是憑著胸部
上的兩顆痣,證實自己是照片本人,法院也因此判決醫生診所必須賠償20萬元。
 
 
做了整形手術,但術前、術後照,你確定真的沒有被刊登出來嗎?
 
 
台北市發生一起糾紛,林小姐因為右乳房發育不全,做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她卻發現她胸部的術前術後照片,竟然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像這些廣告照片一樣,直接刊登在網站上面,她要求診所撤下來,沒想到,蔡姓醫生和診所卻說,這局部照片,看不出來是誰,也沒有辦法判定是不是本人,拒絕撤照。
 
 
林小姐一氣之下提起告訴,並且告訴法官,照片上的胸部有兩顆痣,和自己的位置一模一樣,也就是這個原因,讓法官認定侵害隱私,破壞醫病信賴關係,醫生診所必須連帶賠償20萬元。
 
 
局部照片確實很難認定,不過為了自己的權益,病患還是要多注意,免得自己成了免費廣告,還讓隱私暴露在陽光下。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11/201411251545507.html#.VHfmhzGUeSo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