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果凍矽膠隆乳植入隆乳術在中國有30多年的歷史,已為廣大胸部扁平的女性重塑了婀娜的身姿,解除了她們的自卑心理。
 
 
儘管各種乳房假體的組織相容性很好,但對於人體來說,它畢竟是一種異物。
 
 
當假體植入人體後,作為機體的正常反應,會在假體周圍形成纖維包膜,只是程度不同。
 
 
輕者僅形成一薄層纖維組織膜,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反應。重者會發生包膜攣縮,造成局部不適、乳房變硬、乳房變形和假體移位等。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1、一般可以不住院,但術後2~3天的休息是必要的,幾天后就可恢復日常工作; 
2、術後輸液3天后續服抗生素3~5天; 
3、術後一周內忌大量飲酒和服用擴血管藥物; 
4、術後保持創口乾燥、清潔,不能重壓乳房; 
5、術後包紮4天,10~12天拆線,拆線後戴軟質胸罩。 
6、一開始會有一些變色及水腫,但很快就會消失掉,果凍矽膠隆乳大部份殘餘水腫在一個月內都會消褪。
    你的乳房可能會有瘀血、水腫,並在2~3個月內對直接刺激很敏感,所以你必須在這段時間內避免碰撞,當你的乳房不再感到疼痛,按摩乳房是有益的。 
7、醫師可能會准許你在術後3~7天淋浴,但要保持傷口敷料完整。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後回醫師門診複診,如有任何縫線,將會被拆掉。 
8、第一個星期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你將會接受抗生素治療,千萬確定要完成這個療程。
    止痛藥會減緩疼痛,可以伴隨食物或大量水份服用。 
9、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一到二天,可以起來走動,2天后表層紗布會移除,你會被指示穿著支持胸罩。 
10、如果有任何流血、疼痛及任何感染的跡像或疑問,請患者馬上通知你的整形醫師。
      術後應該避免劇烈運動,特別手臂運動必須限制2到3個月,夫妻生活至少在第一周應該避免,要特別輕柔照顧你的乳房至少1個月。
 
 
 
 
(資料來源:39健康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