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關於我們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品牌故事】

◎追求完美,顧客優先
醫學美容不僅是提供專業的醫療品質,更需要提供專業的服務品質;以「滿足顧客對美麗的需求、提供完美的療程與服務」為核心價值,並致力追求更精進的醫療與服務品質。「聆聽訴求、滿足需求」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從舒適的院所環境、專業頂級的醫療設備,到嚴謹完善的療程規畫及術後護理與追蹤,打造出整體且連貫的服務。我們了解,完美或許永遠無法達到,但我們始終追求完美!
 
【服務特色】
◎創新服務,維持美麗續航力
醫學美容屬於醫療的範疇,好處是安全、快速、有效地滿足顧客對美麗的需求,為了提供顧客更完整的服務品質,讓顧客更能感受到我們的精緻與貼心,也開創「美地蔻(Medicode)會館」,至2012年已在全省成立四家醫美會館,美地蔻獨創 CRP細胞甦醒自癒課程,讓接受醫美療程後的顧客,獲得「紓緩疼痛、快速修護、身心愉悅」三大效果,以真正落實「在顧客察覺到自身的服務需求之前,我們已經準備妥當!」的主動式服務精神。
 
【未來展望】
◎持續精進,深耕台灣揚名海外
在台灣深耕四年,院所遍佈全省,自 2011年底,事業版圖更拓展至中國大陸,目前在福州與長春兩地成立服務據點。我們的醫療團隊將在台灣的豐富經驗帶往海外,提供大陸當地民眾優質的醫美療程服務,不但深受各客好評,更在短時間內於當地業界創下良好口碑,我們將持續精進,自詡成為台灣醫美第一領導品牌,更要揚名海外,成為台灣醫美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