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迷思2 雷溶術後淋巴按摩力道愈重愈好?!

親愛的朋友,蠻力取勝的時代已經過去,讓我們溫柔對待自己好嗎?

現在來談是按摩。不知為何,很多人對按摩都抱著「愈痛愈有效」的想法;事實上,在剛開始按摩時可能會覺得痛,因此建議一開始只要輕輕的推就可以了,漸漸的不覺得那麼痛時才增加一點力道。當然,有些人會選擇讓專業的美容師按摩、如淋巴按摩, 但通常他們在進行的時候力道比較重一點,所以我建議這樣的按摩最好等到兩週後再開始才進行。

當然,不是手術回去後馬上就要開始按摩;開始按摩的時間是術後5-7天,按摩的方向是由手術部位輕輕推往淋巴結的方向。

例如,手術部位是手臂的話,就從手臂遠端推往腋下,大腿外側可由下往上及往前推,大腿內側由下往鼠溪部推,上腹往胸部及液下推,下腹往腰及鼠溪部推。(不同部份的淋巴結位置可參考右圖)。

(文章轉載於:楊氏診所林紹安醫師部落格)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