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後護理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上)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三)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二) 破除消水腫迷思 - 雷射溶脂術後如何保養(一)
 


HOME > 自體脂肪移植後三個月內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4.術後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所以不能抽菸跟熬夜喔!刺激性的食物也要盡量避免像是酒、咖啡、辛辣等等,因為這些可是會影響脂肪的存活率喔。

5.抽脂部位前3天先冰敷主要是讓血管收縮避免瘀青擴大!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有瘀青的現象,所以3天後可以開始溫熱敷主要是讓瘀青退的快一點嘍!還有局部抽脂的地方會覺得好像有麻麻刺痛感那是屬於正常現象所以不用太擔心喔,這樣的情況會在3~6個月後局漸消退!為了減輕抽脂部位的腫脹不舒適感,建議穿著塑身衣3~6個月也可讓你順便雕塑身型喔。

6.原則上一邊乳房每次注入的量只限於100~150cc,也就是大約可提升1到1.5個罩杯左右!而且也要以您的乳房內部空間為基準。如果太扁平的乳房,脂肪的存活率也多少會受到影響!可能會有30~40%會被身體自行吸收,所以如果希望提升至2個罩杯,還是有可能要再做第二次的手術喔。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